close

L’OREAL 花漾誘色唇膏

來自法國的彩妝品牌於今年2017.5月推出了一系列,以法國精選的十大花卉作為靈感的

唇膏,結合法國知名地區,城市之名 來命名 ,共10款色。不僅僅只是以花的色彩上為靈感,更將唇膏注入了『 高濃度精油 』,讓唇部的滋潤度大大提升。巴黎萊雅花樣誘色水唇膏在韓國一上市就引起高度討論,並請來知名韓星閔孝琳來代言並親身演譯水唇膏的水感誘色妝容。

 

 

這款唇膏是水潤感比較重!擦起來會像是色彩被一層水包覆住,使用上完全沒有黏膩感 。擦上第一層會薄透感,像是擦了變色護唇膏一樣自然,再重複疊上2~3層 顏色會更飽和!可以造出具有個性的重點妝容!也能夠造出輕盈又自然妝容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春夏季節已經到了!還在乾燥玫瑰唇的人~可以換換新口味了!   

其實我本來的唇色是周圍較深的,所以水潤感的口紅有很多事無法改善純周身這件事,如果和我有相同困擾的妳~就參考一下我擦的喔!

我自己是蠻喜歡它的蓋色能力囉~~照片就是我的原唇色 

 

 

 

淡淡妝容示範

 

平時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,可以刷上一點睫毛膏和眼線,加上一點點的膚色帶有細緻光澤度的珠光眼影,用手指輕輕沾取 707亞維儂雛菊 由唇中輕輕點開唇膏,色澤上就會是較透的橘色 。會建議喜歡

 

淡妝的女孩可以上個具有水感光澤度的底妝 ,在視覺上就會覺得年輕又活力!

 

  

加重後的妝容

 

有時候可以在眼線上做點小小改變,很多人都習慣使用眼線液來畫眼線 ,我建議可以試試使用<深色眼影>來取代眼線液,用一隻小小的眼影刷或是接近眼線刷的細度,沾取深咖啡色的眼影由黑眼球外圍輕輕地往外延伸出一條眼線感,再利用筆尖再輕刷一次製造微微漸層的眼線,這樣能夠讓眼睛看起來柔和又撫媚!一樣,我是使用的是707亞維儂雛菊 這次我直接塗,來回擦飽和。

 

春夏就是要換上新妝容,就像是夏天, 你不會再穿上冬衣!

換上適合夏天的彩妝品和妝容會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朝氣!

 

水透感又具飽和度色彩, 真的就像盛開的花一樣 ,花瓣般的質感。

 

 

你也可以這樣用

拿來當成腮紅時~臉頰就會有水光感!!一樣用指腹推開喔!

 

 

 

 

我也喜歡用指腹沾口紅輕輕壓在眼影的位子,因為材質的關係眼神看起來更迷人

 

 

其實如果你化妝包真的就是沒有帶到眼影或腮紅,用一支口紅也能讓氣色瞬間變超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希望這些能夠幫助大家~以及了解自己的需求或是煩惱著想嘗試新的顏色

卻不知道該怎麼搭配,畫膩了以往的妝容 ,想試試不同畫法。  

在這裡單純是寫個人的想法,還有分享各種不同的彩妝品 分享不同用法和搭配


FB Natasha-Lin-make-up-Artist

 

 

如果妳已經大大心癢了~~~~~~~~~~~那就是5/1那天衝去買

 

容量:3克

售價:$340

 

謝謝收看~~~~~~~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tasha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